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31 变动通知
Live改为5点半开始,地点变成了CC2本馆也就是球类馆……
HSC在团子的前面,也就是,压轴OTL
也许这种情况下压轴未必是好事,不过还是天真的认为想听的人一定会留下来。

聴いてもらいたいだから、お願い
2008.05.29 頑張ります!
谢谢,我没有白做伴奏。

只有一首歌都觉得很满足。

那么,6月1日中午,上师大礼堂,再次站上舞台,唱heart-shaped chant给大家。

この詩よ永久へと羽ばたいて
很久没更新过这个分类了,因为mini落下帷幕之后就没有再怎么有过进一步的发展了。
听猪头说了一句,狐狐的意思是还想做Live的,只是不想时间隔太短。

4月的时候我提起过想7月7日做个有爱的animelo镜像Live的,不过当时大家各有各的烦恼,完全没有意愿,更别提干劲了……
于是我这个单纯的少女就被无情打击到了。
以至于到后来我也没什么干劲了,比如说最近就没怎么唱歌,当然这个结果的根源不止一个啦……不过我保证,我会尽快恢复的,预告一下,演歌出没注意~~~~
但是一听说这个打算,立即就YY开了,想唱什么歌想穿什么衣服想说什么话想改掉哪些毛病……说到底,我还是很想唱歌的,这样的话,也就放心了。

先列个小小的List,再唱的话,我就不顾一切变成Junior7吧!
Justice to Believe
Secret Ambition
Heart-shaped chant
WILD EYES
ヒメムラサキ
猫飯店メニューソング
甲賀忍法帖
秘密ドールズ
焔の扉/暁の車

YY得好彻底,八字完全没开始写啊这……
随着X-Mode Animelo Mini Live Official DVD·伪的发布,这X-Mode Live的第一波就算是尘埃落定了。
总结下自己的各方面表现好了。

基本的,唱功问题,总算是大致上都没有走音,而且该上去的高音也全都上去了,该假声的假声了,顺带也颤音到了。应该说技术上是过关的。缺点是音色没有好好控制,结果都沉得太低,不觉得好听了,当然,比如can和nowhere这样的声音还是可以算过关的,至少该唱什么声音的时候还是大致表现出来了。至于残酷天使确实是过了点,还好效果还算不错,那大合唱真的是我一生的记忆了。GOD KNOWS也是过了,嘛嘛,唱得最不好的一首歌了大概,幸好是被超好的气氛掩盖过去了,我也没勇气去调查那第一架飞机是不是也写了“好难听”,就算是我恐怕也无力反驳了。
选曲方面稍微有点失误,虽然大都不是简单的曲子却不是让人能一下觉得是有分量的曲子。恐怕只有不到20%的人能觉悟到Eternal Blaze和GOD KNOWS...连唱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就好像没唱过innocent starter就不会知道有多难唱一样。所以说,有的时候辛苦了整场也只能给人留下一个“表现力超强”的印象。嘛嘛,我只是服从组织安排了,下次可以自己稍微想想的。
台风的话,突然发现我除了穿得7以外,其他全都不是7。Live中的举手投足甚至是表情和精神状态,整个是一个megu……OTL也许是因为最早是megu的Live看得最多,导致整个感觉都印在脑子里了吧……老喜欢叉腰而且有点不知道哪个手叉腰的这个要改掉。手总是半握往胸前放这也是问题,改天好好研究7的手怎么放法- -驼背这个问题直接Pass……有下次必定连背BBJ数周特训||||||||
舞跳得不好,这个是没救了,要知道我小脑zenzen不来塞的……囧。我只是充满了爱在跳舞……

从来没有后悔从megu的歌开始唱。虽然很想知道如果5年前我从7的歌开始唱的话现在的自己又该是如何的自己。嘛嘛,这是小问题。
我的愿望已经达成了很大一半了。

但是向着7靠近的路还很长呢。
頑張らなきゃ~
让我们一起高呼~~~
点心万岁~~~~~~

这里是点心原帖,附下载地址
http://www.seiyuuxzone.com/bbs/viewthread.php?tid=21202

点心拍的和之前枪版相比,就是个个都是近景……囧
能看到俺的牙一闪一闪的……囧

嘛嘛,不介意,至少这个是完整的(虽然中间有切)
而且,can果然是走音,主要是两人和声没和上……囧囧囧

另外,下次请给我个背背佳。T^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