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为什么我每次想出去raid的时候就会下雨……
但是昨天我毅然决然地出门了!最后,我没有做错!!!太开心了!!!

很幸运地遇到展台人员有便宜的票,于是就凑了3张进门~~虽然第一圈逛下来没什么收获,却被太鼓群的兄弟们告知今天下午有比赛,而且,奖品是太鼓OST啊!!!!而且听说是很初心者程度的题目,所以就很兴奋地要留下,反正不管拿不到拿得到都想试试看嘛~因为本来就是购入计划里的CD>"<
不过去的时候礼仪小姐说扇子拿光了,结果和KukU两个人一直再怨念……

结果又逛了几圈,最后因为便宜figma的只有团长而放弃,总之我等着出kagami然后入一只,呵呵……fate居然是大fate爱就不足了啊……

回到了namco区域,居然又开始发扇子,开心~~~终于拿到了……

哈哈哈~~~~~いよいよ本番~
本来以为主持人选人只是随便选的,结果有猜拳的一关,紧张了一下,没想到顺利通过了~至于Cuan就很惨,连着2次都输根本就上不了台……以至于后来大家都吃惊地问是不是打松掉了一个- -然后同去的KukU也通过了猜拳上台了

我是3号,被分在了第二组,看第一组打的试候Cuan觉得2号的女生良率很高,一心以为我要挂……OTL然后到我比了,是跟一个路过乱入的大叔,完全不会打……结果打一半都不到就逃了……我一个人在那里单手抓良……不过好像是比人家多了一个可- -……
KukU的第一场比得辛苦,两个人真是在比良率,不过老Ku素来稳健,还是压制住了对手顺利晋级~等到我跟那个女生比的时候已经打到了松,全连松没把握,呵呵- -不过后来没想到那个女生跟我一样一直在掉,但是因为我基本都维持在达人谱面所以分数就占了很大优势,于是就晋级了……其实这场我很紧张的……貌似Cuan也松了一口气
KukU第二场的对手很弱,KukU以全连战翻了对方……=[]=要是这场我跟KukU窝里斗的话就比较惨了OTL
所以,最后的对决是,我跟KukU!!!!!!OTL
还好选了周一去,周末都是妖孽……根本拿不到……

结果主持人兴起说,那打魔王吧!(其实为啥要翻成魔王呢,翻成妖孽就可以了哈哈哈
然后监工(貌似是日本人)用中文问我可以么,我点点头,于是上了一首8星了,当时突然觉得似乎赢KukU没啥问题了-_______,-
嗯,结果赢了,初见8星不会不过,虽然40多万难看了一点……可怜的KukU没过……
于是,我就拿到了CD~~~~~~还有毛巾(其实是纱布)

晒一下~

000013.jpg


下午去UGA唱到歌了……随后小炒和摸了球球,啊,全是毛OTL

最近运真的转回来了,实在是,泪流满面啊……T 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ovelina.blog84.fc2.com/tb.php/502-31a2004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