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0.14 继续本周看片
写一写笔记着。否则下片的时候会忘记自己在看什么……OTL

南家棉花糖
微妙地貌似在映射着长大以后的LOLI们,连路人茉莉都出来了……
茅原稍微变了一下声线,也还不错,关键是把本声藏起来就好OTL
正三角形嘴太萌了啊啊啊啊> <
冬马,冬马你在哪里T^T
我猜又是个没啥含金量的LOLI……

摸头萌
雨中篮球好湿T^T虽然玩过原作的人都说不够湿,不过我看来已经很湿了,突然觉得能走我喜欢的这条线真不错……> <
人物登场好频繁,每个人物的剧情都是这么地一闪而过……囧

送上门的茅原是条龙
茅原好主动,一直是美女救小受的状态……声音越来越不能辨认了……
水树7的这个超elite还不错,时不时几句死小孩的语句还是很入戏的~~~「最悪」是口癖麽?至于「ちっちゃい男」,哈哈,可怜的小野……
杉田渐渐热血起来了!
果然这片我最后都在说声优= =

不要小看矮个子
越来越喜欢广桥凉的软糖声了……另外我居然才发现石田配的是那个杂鱼已经疑似旁白的新八MJ……囧,石田难得没让我一下认出声音,但是看了cast再听,也就怎么听怎么石田了,大概还是我思维定势了觉得石田不会出这么个杂鱼,怪不得某腐女说坚决不看此片了OTL剧情还是挺好玩的,就是看能坚持多久了,这片能归到第一观看队列里~(现在看我写的顺序基本就能知道第一队列的阵容了)

柳生100%
啊啊,混进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啊。
看预告的时候一听到这4个名字就昏过去了……我当时为了7看了2部我觉得很讨厌的片子,一部是koikoi7,还有一部就是内裤100%……
绿叔叔配的是南户,是南户啊!!!但是为什么是一张这么……这么……囧的脸呢,还被打得这么惨OTL
这周我笑得太开心了,一直处于乱笑的状态……
新八邪神已经截下来做表情了~真赞,和原来做好的邪神表情真是相辅相成啊~
银魂越来越有国民动画的趋势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欢乐最高啊~
继续还要补中间一部分……就快接上了……OTL

绿叔叔的诱惑
这星期把在银魂里丢掉的脸全都在彩云国里挣回来了……这话里绿叔叔亮点好多> <无论是腹还是cos秀丽,果然是被南户刺激到了OTL

小清水的闷骚
这话开口说话了……想知道nanaka变成这样的原因,所以还是坚持看到真相出来吧……

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傻娜越来越乙女心了……

亲你一下又不算什么
无口男终于接触无口状态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ovelina.blog84.fc2.com/tb.php/317-0f84057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