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已观看部分:

Bamboo Blade
广桥凉的软糖声听起来很舒服,而且演得又是个英雄式的无口(?)系。
决定追看~

もっけ
阴谋,跟kona的痣一样的阴谋……
瑞生?水樹!
七草?奈々草!
想当年跟大王一起玩karaoke革命的时候一个角色也叫mizuki,那时候激动得= =而且mizuki就是难度最高的一个角色。。。唱到70分都过不了OTL
确实是很治愈的片子,川澄X水树,很希望川澄能提升一下水树7的演技。这部片子里,水树7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她连LOLI都演不好的话可就啥都演不好了= =不过好在瑞生还不如那种傻萌LOLI,就当磨练一下自己的演技吧。
其实我有点担心dragonaut里的超elite LOLI了……
追多少是多少吧……

Myself;Yourself
志仓来了= =听OP的时候总有那么点熟悉的感觉,结果,这不又是志仓的写歌麽……
小清水出演被介绍为无口的蹭得累,很担心之后会不会没机会给说话= =
因为这片的关系,找到了一个MO2 OVA的在线,靠,这走形得,人脸很有工口阿尼的风格……上色也是……靠,这都拿去给谁做了= =
那么这片继续观望吧……

Dragonaut
第一话居然大家都出声了,挺好,某S田,后藤和7都多役了,但是我居然没听出超elite的2句哼哼是7的……靠,7,你这算是发威了麽?倒是interviewer我听出来了……
还有,妈妈不会也是水树7吧?求某些人来确认一下。
某S田的角色尚在慢热中,听对话貌似后期是会大肆热血一番的,不过现在听起来就是个银酱,或者说,就是sugita……囧
兼职的爸爸第一遍没听出来,因为当时觉得这种角色应该让中田叔叔来啊……
虽然被很多人说慢热或者不看好,反正这片为声优追的,坚持啊坚持。
平胸绫勉强听出来了……囧

傻娜2
第一话算是用来承上启下的,托前几天看剧场版的福,已经温习过一点了,虽然还不是很完全,经过第一话的洗礼总算是把大部分专有名词给想起来了……这部的傻娜看起来萌了不少,或者说1的时候我看到后来已经麻木了= =嘛嘛……
看着傻娜板着脸双手抱胸坐在课桌前,活脱脱一个团长……其实我说反了……是团长活脱脱一个傻娜。
坚持追完吧,毕竟上一部我都好歹给追完了……

CLANNAD
被摸头(or拍头)严重萌到了,除此以外,没有了……
哦不,还有ED……T^T好萌> <

逮捕令 圣母在上
人肉刹车再现,很燃很燃。只是那ED算什么东西?

高达蛋蛋
画风不喜,但是大流还是要随的。何况种子时代我没能每周追看,那么到了蛋蛋,还是要体会一下这种看了骂骂了看的感觉DI~
OPED全都不喜。

君吻
谁发明的复数男主角mode……OTL
也太创新了吧= =
静观其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ovelina.blog84.fc2.com/tb.php/303-26eedcc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