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这歌特别泪流满面,已经听得不行了……T^T
趁中午休息时间翻了一下,就是这样

Crystal Letter
水晶信

同你过往的记忆 水晶一般闪耀着
生怕破碎而高置起来 毫不畏惧出发

汇聚银河的星星 就如不变的火花绽放
演奏着恋曲 用悠久的竖琴

遥远的地平线的那头 燃烧着黄金的搏动
正是现在 飞吧

喜欢处处延续的梦想
喜欢你的笑脸
普通的恋爱就很开心
虽然只会说普普通通的话 对不起了
即便是时间破碎
“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就是你”
Love you forever...

大概生命的起源 是以爱为名的悲怆曲
所谓思念他人之事 太过悲伤

在沙尘之雾的最尽头 找到的理想乡
假如这都是命运 还要去哪里彷徨?

窒息一般 越发强烈的心情
在风中振翅

是希望永远下去这般喜欢
是会哭出来的这样喜欢
现在真想回顾过往…
如果把无限的思念栽培起来
会在心中开出花吧
“因为我能笑所以你可否也给我笑呢?”
You'll not cry again...

将带着冰的眼泪都溶化了 多么多么地温柔
从螺旋中解脱出的你的心 紧紧抱住

爱你爱你直到永远
所以我…我…再也
想要传达 超越时间
“虽然故事迎来结局但无限的未来依然灿烂”
你给的信 以此作为新的开始
Love & Soul Letter...

原文:

Crystal Letter

PS2ゲーム WILD ARMS the Vth Vanguard ED
作詞 : HIBIKI
作曲 : 藤末樹
編曲 : 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あなたと過ごした記憶が 水晶のように光ってる
零れぬよう上を向いた 旅立ちは怖くない

銀河に集う星たちが 変わらぬ火を放つように
リーベの唄を奏でよう 悠久の竪琴で

遥か地平の先 燃える黄金(こがね)の鼓動
今こそ飛ぼう

どこまでも続く夢が好きだった
あなたの笑顔が好きだった
普通の恋が嬉しかった…
ありきたりの言葉だけどごめんね
例え時間が引き裂いても
「この世界で一番あなたが大好きです」
Love you forever…

たぶん生命(いのち)の起源さえ 愛と云う名の悲愴曲(レクイエム)
人を想うという事は あまりにも切なくて

砂塵の霧の最果てに 見つけた理想郷(オアシス)
運命(さだめ)がすべてというなら どこまでを彷徨うの?

息が詰まるほどに 募る気持ちがほら
羽ばたく風に

永遠を願う程に好きだった
泣きじゃくるくらい好きだった
本当は今振り返りたい…
限りない想いは土に植えたら
胸の中で花にしましょう
「私は笑えるから笑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You'll not cry again…

凍りついた泪を溶かしたよ なんてなんて優しい
螺旋解くあなたの魂(こえ) 強く抱きしめて

愛してる愛してるよいつまでも
だからわたしは…わたしは…もう
伝えたいよ 時代(とき)を越えて
「物語は終わりを迎えるけど無限の明日に咲き誇ろう」
あなたに送る手紙 新しい始まりに
Love & Soul Letter…


这里的リーベ居然是语的Liebe……囧

唱了一段demo,其实本来整首都唱好了,只是我歌词还不熟,老是唱错……OTL所以还是只有一段,能听明白的同志们可以私下发表感想
http://music.fenbei.com/837189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lovelina.blog84.fc2.com/tb.php/234-0345c3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