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24 有那么一瞬间
觉得在一家自称很NB的公司里做着非常SB的工作
然而事实上是,公司也SB人也SB,我也是SB

不得不发泄一下,从11月到现在,我做的这都什么东西啊我靠

麻痹,继续去mapping,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

还不能得罪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话说前几天看水树官网的时候就在想,啊,只是应援的话怎么都不够啊,上一次才圆满啊
以至于今天看到上红白的消息都没作出正确的反应……OTL

>>传送门走这边<<

继中出翔子之后(为毛!!),水树7也终于要圆满了,虽然有实力有人气的不一定就非要上春晚(比如周立波),但上春晚至少还是说明朝廷台肯定了你的人气

于是阿7又在她的人生旅途中完成了一个比较难完成的成就,最后果然还是剩下一个单曲TOP1了,加油啊<(_ _)>

1月2月单曲连发,是在给我生存和赚钱的动力么||||||||||||
2009.11.22 饭桶脑袋
「PHANTOM MINDS」
为啥看到名字的一瞬间就喷了,于是想到了标题- -

好吧其实我不是想说这个,刚想起来订好了DVD,果然这个礼拜的出差补贴也就够买这套碟了……希望短期之内不要再有这个等级的大件了OTL否则也存不够钱去看Animelo了- -等12月出差回来补过圣诞节的时候再订单曲吧。
DVD的料越来越足,价钱也水涨船高啊,我能及时工作也算是幸运OTL

每个礼拜换一个地方,不知不觉人生就蹉跎掉了啊╮(╯▽╰)╭暂时来看我的命还不是最差的,希望能顺利点,多赚补贴少贴饭前(握拳!

去了一次烟台不过没时间仔细看一眼海,基本上都是在车上看到的风景,不过看到那小山坡们,果然这才是中国啊||||||
于是又联想到了J3的各种地图,哎,一上班瞬间AFK,那些送去电的家长真该让那些小孩去当奥迪塔,随便戒戒的
还好至少能勉强保证每周看四叶和君届,只要有网给我在线,有没有字幕或者什么字组已经无所谓了||||||||这个星期又追了追君届的新一话漫画,果然气氛好多了,我喜欢doki~
虽然能登还是那怎么听都一样的声音
但总觉得把爽子给演活了,好多好多的内心独白,情绪跳跃的表达也很不错

渐渐也就接受了,哈哈
2009.11.05 比较纠结分类
依然是和君届有关的现实内容

也许是我把自己想得太伟大或者是怎么的,总之有些事还是让自己觉得有些挫败
尝试问了别人,这么做是不是有些过头了,或者说高估了自己的分量,总算得到的答案并不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某些特定的时机或者场合我就会产生这样那样的倾向
总体上来说还是高估自己了吧
但是,终究我是没有恶意的,但愿这样的心情,最起码的,能传达到对方

只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这件事情而产生了如此小心翼翼的态度,我想本不该是这样的
事情从一开始就大大超越了我的想象范畴而让我惊慌失措无所适从

不管怎么样,希望可以传达到吧
这份从没体会过的距离感,我还是想把它消灭

------------------------
换个话题,喜欢的女孩子让我变得更喜欢了,而我现在也觉得她应该也很喜欢我吧XD
自己能更可爱些更体贴些就好,不想让别人不愉快更不想让别人伤心

做人是门很高深的学问,虽然已经踏入了成年人的世界但我还是想做一个纯朴的好人
还是会很开心的,真的很喜欢那样的女孩子,总觉得很合拍,虽然兴趣爱好上说不上有很多交集但就是非常有默契,希望她也如同我喜欢她一样喜欢我XD就像是矢野和吉田喜欢爽子一样

顺便说一句,爽子这种设定,也太主角光环了吧
成绩优异、料理和家务万能、运动一学就开窍
……
风早君你真会挑老婆啊XD
2009.11.01 本周小活动
虽然自称是篮球活动,不过打得相当烂,相当挫
但是围观了一会儿中年大妈大叔之间的棒球,意外得厉害!还是第一次实地看到棒球呢,击球的声音果然很令人激动!

话说HMV终于出荷了,希望特典不会没有,真是急死人了= =

因为一次善意的冲动导致被叫去在部门欢迎会上唱歌,虽然用尽了理由推脱掉了最后还是被委以暖场重任,今天纠结了一晚上终于想好以孙燕姿对付,好吧,说实话真的很少遇到让我猎奇心理大发以及挑战欲十足的中文歌,不过低调为主,还是选择不过不失的东西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