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7.04 翻墙而至
http://momijimusyo.blogbus.com/

如果你还能来到这个地方,那以后就请走上面这个地址
虽然我讨厌大巴的审核制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歌曲堆放处搬家
http://www.yyfc.com/2020463/

备胎BLOG
もみ事務所β
接下来我们就部分已经公布的登场歌手来探讨下应该用什么颜色的荧光棒

28日

fripSide
only my railgun
肯定UO了,洗脑歌,呵呵
LEVEL5-judgelight
随便啦~~再开一根UO或者上红色的都可以,其实这首歌也很不错,只不过没有前者那么洗脑

YY一下茅原
PRECIOUS ONE
優しい忘却
茅原的代表色是白色,更别说是yuki的歌了,都是白色的会很美~~


29日

虽然没有公布还是YY下
Suara
赤い糸
我希望看到红色的~~

水樹奈々
PHANTOM MINDS
Silent Bible
夢幻
天空のカナリア 这首歌可能性待定

UO作为一种“你看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暗示,已经被胡乱使用了- -
09年深爱都能看到那么多UO实在让人很无语,我知道你们很激动可以也分一下场合吧- -
WA的歌适用2种颜色:代表水树和动画本身常用的底色——蓝色,还有white
魔炮系列是开UO的通常选择,虽然我觉得都可以不用,但毕竟还是需要表一下忠心的,我选择在饭桶脑袋使用UO,因为SB总是联想到蓝色的Cover而给了我一种“果然还是应该使用蓝色”的印象。

待续~
2010.03.28 呼……
SCEI的打酱油就顺利结束了,可惜没去成张江的实体,因为账务是在骚尼总部做的,也就是———1号楼- -
不过这种轻松的工作当然不会拒绝,不用加班,回家以后却发现不知道该干嘛,周五的idle更是不知所措OTL
下周把换休用掉了,真不容易……
下周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不要找我去盘点

其实我想说的是,炮姐结束了,四叶结束了,nodame结束了,情何以堪……

没有2K,我想玩SAKI TAT
2010.03.22 上帝的旨意?
上个礼拜怀着看热闹的心情继续关注着百人斩booking的动态,然后看到自己的空挡里被塞上了一小块肉红色的booking
当然我并不喜欢肉红色,因为那意味着是别的组来拉壮丁,然后我点开了小肉块看了一下……
SCEI

SCEI!!!!???
OMG为啥这job恰恰落到了我的头上=________=
一直想进2组的,然后因为大洗牌进了1组,之后就和车啊船啊打交道毫无情趣可言,上周才好不容易做了喝啥哟,总算有了食物的经历
居然这次被借到了2组还是去SCEI参观,哈哈

上帝是为了让我早点觉得“也算没白来这里干过”然后可以早点闪人所以安排了这样的状况么OTL

好吧,只有3天而已,因为代表处实在是没啥花头可言。姑且去参观一下一号楼,嘿嘿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